🥟搞宇曾是我的宿命。
禁bjyx天雷!!
(原十七阿)

【NPC全员】你与烟火同璀璨(15)

*ooc

*勿上升


*娱乐圈沙雕文



*cp超霸,皇权,坤廷



15.



  范丞丞吃完三份外卖后,开始思考一个问题,到底怎样才能不油腻不做作的追到汀汀呢。


  他拿出手机,左思右想想不出一个好注意。


  王子异从房间出来看见一个不明物体瘫在沙发上,他仔细一看,啊,是恰饭战士范丞丞,“咋了丞丞,吃多了?”


  范丞丞整个人呈大字形,双下巴隐隐约约,“子异,我自闭了。”


  “怎么了,bro?”


  “我要追一个人,”范丞丞坐起来,“他可爱又性感,聪明又笨拙,善良又狠毒…”



  “等一下bro,这些我刚刚听过了。”王子异打断他的胡编乱造。



  “他是我的粉丝,我想追他。”


  王子异呆住了,“丞丞,我还想再火几年,咱别作了行吗?”


  ……



  站在桥上望下去,整座城市都是那么的萧条。


  范丞丞全副武装孤零零的站在桥上凹造型,缓缓打开手机又翻了翻超话里的帅照,像是给自己吃了颗定心丸。


  ‘你好,我捡到了你的公交卡。’


  另一边黄明昊在修改新做的手幅。


  ‘你好,是汀汀吗?’


  叮咚叮咚叮咚…短信一个接着一个的蹦。


  黄明昊不耐烦的拿起手机,“公交卡?啊,公交卡!”


  ‘我是,你捡到了我的卡是吗?太好了。’


  范丞丞收到回复手舞足蹈,但他的回复依旧镇定。


  ‘我最近在外地出差,可能过些日子才能还给你。’


他想不能这么快就见面,先聊几天,培养培养感情。


  ‘没关系,那方便加一个微信吗?’


  啊啊啊!自己的汀汀主动要微信了啊啊啊!


  ‘好的,fcctxdydsg,这是我的。’


  黄明昊看着这一串乱码,挠挠头,他是怎么记住的?


  范丞丞焦急的等待,叮咚,


        [Justin汀汀请求添加好友]


  ……


  范丞丞高兴了一下午,晚饭又多吃了一碗。


  凌晨三点,林彦俊突然醒了,饿醒的,他蹑手蹑脚走进厨房盯了丸子汤里的香菜很久摇摇头。


  香菜,不OK。


  打开冰箱,旺仔牛奶,小孩喝的,不OK。


  找了半天食物一无所获,看见陈立农房间的灯还亮着,走到门口不轻不重的敲敲门,“睡了吗。”


  不一会门开了,陈立农顶着乱的有些鸡窝的头发,揉揉眼睛,“怎么了?”

  林彦俊愣了下,“你睡了?”


  “看书看睡着了,彦俊你推荐的书太好困了吧。”


  林彦俊心怀愧疚,但肚子饿的问题还是得解决,


  “虽然我们中午吃了很多,晚上也吃了很多,但是我饿了。”


  陈立农疑惑,“晚上剩了点汤,要不要热一下?”


  “抱歉,香菜我接受不了。”


  “啊,忘记了,”陈立农拍拍脑袋,“冰箱里还有面,要我帮你煮吗。”


  “你…”


  陈立农比了个OK的手势,脸上写着了解两个字,“我来。”


  林彦俊趴在桌子上,听见从厨房传来的煤气声,水声和哈欠声,在他快要睡着了时候,一碗面放在了他面前。


  “多谢。”


  林彦俊大口的吃着,陈立农趴在桌子上轻声细语的讲,“彦俊,哈桑最后怎么样了…”


  “哈桑最后…”林彦俊回头,那个小孩昏昏欲睡嘴角还在流口水,他笑了笑,尽量小声吃面,直到面条快见底,他才发现碗底藏了个煎蛋。


  “谁大晚上不睡觉吃东西呢!”范丞丞被面条的香味馋醒,踩着穿反的拖鞋走进餐厅,“你们太不够意思了,吃好吃的不带我。”


  陈立农被吓了一激灵。


  “我说林彦俊咋会做饭了,又是陈立农做的。”

  “农农你回去睡吧。”林彦俊吃掉最后一口煎蛋,擦擦嘴。


  “好,晚安…”


  “农农我也饿了。”范丞丞拉住他。


  “厨房里有剩的汤自己热一下…”陈立农困得睁不开眼往房间走。


  “我也想吃面。”


  “你中午吃了三个人的饭,晚上又喝了两碗汤…别吃了减肥。”陈立农打了个哈欠,“不行了,我要睡了,你也晚安。”


  范丞丞被挡在门外,回头看看偷笑的林彦俊,心想,早晚我也找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,天天给我做鸡翅,馋死你们。
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睡着睡着打了个喷嚏。

评论(3)
热度(76)

© 阿桑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