🥟搞宇曾是我的宿命。
禁bjyx天雷!!
(原十七阿)

【NPC全员】你与烟火同璀璨(18)

*ooc


 

*沙雕文


 

*勿上升


 

*权贵,超霸,坤廷





 

18.



 

  进组的前一晚,朱正廷收拾着行李,他不知道这次的选择是否正确,不过现在蔡徐坤需要他,他必须在。

 

  “明早八点我接你。”他打开消息窗口,平时蔡徐坤都会打语音,这次只有一句话,居然有些不习惯。


 

  “朱正廷,想什么呢,你不能毁了他的前途,你已经有块怀表了是吧,”镜子里的自己愁容满面,“知足吧。”


  ……


 

  飞机上,蔡徐坤看着杂志没有说话。

 

  “哎呦,我看看这是谁?”前座的人摘下墨镜。


 

  蔡徐坤抬眼,眉毛紧紧皱在一块,形成一个问号,“范丞丞?”

 

  “你说巧不巧,我也去美国。”范丞丞两眼一眯,转头看着一旁的朱正廷摆摆手,“嗨,朱老师。”


 

  “嗨。”朱正廷礼貌的微笑继续看资料。

 

  “你们俩…一起去美国?”范丞丞话里有话,故作玄虚抚了抚不存在的胡须,“不会是去…度蜜月?”

 

  蔡徐坤合上杂志给了他一个暴栗,“拍戏。”

 

  “Sorry,习惯了…”

 

  朱正廷耳朵渐红,尴尬的咳了咳,“你们聊,我睡了。”说完把脸蒙进毯子里。


 

  “你们吵架了?”范丞丞小声问道。

 

  蔡徐坤做了个闭嘴的手势。

 

  毯子里的人翻了个白眼,找时间和坤坤聊聊,是时候该让范丞丞来做做心理咨询了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洛杉矶

 

  下了飞机,范丞丞与蔡徐坤便分开了。


 

  刚出机场的一刹那,明媚的阳光撒在脸上让人睁不开眼,朱正廷在温哥华住过一段时间,那里的天气不是阴天就是下雨,太阳偶尔伸伸懒腰露出头,但也是短暂的,短暂的让人抑郁。


 

  “我们现在去哪?”朱正廷感觉刺眼从包里翻出墨镜戴上。


  “跟我走就好。”蔡徐坤深吸一大口阳光,眯着眼接过助理手上的墨镜也戴上。

 

  半个小时的车程,到达了酒店。

 

  “你先休息,一会我来找你。”蔡徐坤递给他门卡。


 

  朱正廷应了一声,进了房间,一扇超大的落地窗成了整个房间的亮点,阳台上铺满了阳光,一张玻璃金边花纹的桌子上摆着一朵雏菊,显得惬意十足。

 

  朱正廷的心情舒缓许多,站在阳台上吹吹风。

 

  “喜欢吗?”

 

  隔壁阳台的蔡徐坤已经看了他好一会。

 

  “还不错。”


 

  “知道你不喜欢阴天,特意选了LA取景。”

 

  朱正廷撇过头看向他,他的眼睛温润柔和却闪着若有若无的光,就像太阳映在湖面上泛起的粼粼波光,充满希望。


 

  “明天拍什么?”

 

  “明天不拍摄,主要是去逛一逛…”蔡徐坤打了个哈欠,接着说,“环球影城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汀汀,我到酒店喽。”范丞丞趴在床上满面春光的发消息,小腿还不自觉的摆动起来。

 

  “好,注意安全。”黄明昊扶额,为什么感觉范丞丞的语气有一丝丝奶。


 

  “明天拍摄mv,后天晚上就回国了,你要不要接我?”范丞丞换了个仰卧的姿势。

 

  “好啊,那我和其他站姐说一声。”

 

  “啊,你一个人不行吗?”范丞丞的字里行间又带有一丝委屈。


 

  “不行,那我不就暴露了。”黄明昊突然觉得自己的爱豆智商有点堪忧。

 

  “那好吧,你那边还是晚上吧,早点睡吧,要来接我哦,晚安。”范丞丞嘿嘿嘿的傻笑,模仿着陈立农平时撒娇的语气。

 

  “一定去,晚安丞丞。”黄明昊困得睁不开眼睛,换成了语音。

 

  范丞丞坐起来把听筒放到耳旁,“晚安”两个字格外的软糯,脑海里竟然浮现出一块芒果奶油蛋糕。


 

  “哈哈哈,太可爱了。”范丞丞放到耳边又听了一遍。

 

  五分钟后…

 

  “哈哈哈鹅鹅鹅…听最后一遍就工作!”


 

  十分钟后…


 

  “陈立农,我恋爱了鹅鹅鹅。”

 

  “丞丞,刚刚彦俊和子异讨论,准备让你别回来了,单飞吧。”


评论(9)
热度(81)

© 阿桑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